RSS | 办公信息系统 | 邮箱登录 | 中建网群 | 项目管理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
公司快讯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领导动态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专题专栏
通知公告
视频新闻
图片新闻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刘天军一行分别拜会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、中海油工程公司LNG分公司、中石油寰球北京公司领导
发布日期:2022-02-28字号:[ ]

  2月14日-16日,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刘天军一行分别拜会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王晓刚,中石油寰球北京公司党委书记周伟,中海油工程公司LNG分公司总经理郭鹰,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0.jpg

  14日,刘天军拜会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党委书记、总经理王晓刚,就十四五规划重点业务内容及合作方向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。

  刘天军首先感谢了国家官网集团对中建电力的支持和信任,并介绍了中建电力在LNG领域十余年的奋斗历史及公司的整体情况。他表示,中建电力将把LNG业务作为战略发展重点,与国家管网紧密配合,创造出优质的LNG项目,实现互利共赢,共享成果,全力打造民生工程、绿色环保工程。

  王晓刚对刘天军的到来表示欢迎,并介绍了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业务发展。他表示,“十四五”期间LNG接收站项目市场广阔,中建电力的核电精神备受好评,希望在未来LNG项目的建设中,充分发挥建设领域及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,加强交流与合作,实现互利共赢。

  2月16日,刘天军拜会中石油寰球北京公司党委书记周伟,双方就加强LNG业务的务实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  刘天军介绍了中建电力LNG业务的发展历史及整体情况。他表示中建电力未来将把LNG业务作为企业转型升级的重要转折点,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基石,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,将LNG业务做强做优,在“双碳”目标下,双方能够继续寻找合作的契机,不断深化合作、共同发展。

  周伟首先对刘天军的到来表示欢迎,对过去几年双方的对接合作表示肯定。他表示,双方在LNG业务领域的合作拥有良好基础,希望以此次对接为契机,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,扩大合作范围,推动更大范围、更高层次、更深领域的全面合作,实现互利互惠、共同发展。 

  2月15日,刘天军授权委托公司总经理助理华清拜会中海油工程公司LNG分公司总经理郭鹰,双方回顾了过去十年的友好合作,相互介绍了双方“十四五”期间LNG业务发展规划,并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。

  华清介绍了中建电力的发展历程、企业文化、市场布局、经营状况等情况。他表示,中建电力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,加速LNG业务领域的改革创新,助力“碳达峰、碳中和”目标实现,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,在国家新能源发展中展现央企担当、贡献央企力量。

  郭鹰对华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,详细介绍了中海油工程公司的基本情况、业务板块和发展方向。他表示,希望能够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,在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相关合作,扩宽合作范围,共同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上一篇:企业文化核心理念
下一篇:公司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、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专题会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 |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| 纪检监督举报
2017-2020 (C) Copyright www.cscecpower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00219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