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| 办公信息系统 | 邮箱登录 | 中建网群 | 项目管理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
公司快讯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领导动态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专题专栏
通知公告
视频新闻
图片新闻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企业文化核心理念
发布日期:2022-02-28字号:[ ]

  经过在全公司范围内广泛的征集和领导班子深入的讨论,经过公司党委常委会多次研究,最终确定公司文化核心理念是:求真笃行,创新超越。

  求真,就是脚踏实地、实事求是的态度,有两层意思,一是反对形式主义,杜绝虚假动作,拒绝劳而无功的管理,在所有的管理行为、岗位工作中真干事、干真事、干成事;二是以结果为导向,以业绩论英雄,以数据论成败,也体现了绩效文化、实干文化。

  笃行,就是坚持不懈、锲而不舍的行动,目标确定了、方向确定了,就上下同欲、携手并进,发扬“老黄牛”精神,凭借坚忍不拔的韧性,一步一个脚印朝着目标去努力奋斗,绝对不能朝令夕改,更不能半途而废。

  创新,创新就是打破陈规、与时俱进的思维,创新是企业发展的生命力,这个创新是指模式创新、方式创新、业务创新,不断向产业链的上下游拓展,我们才有更大的发展空间,投资带动建设是模式创新,参与经营也是一种模式创新,总之,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,任何有利于公司发展的经营模式、管理方式、业务领域等,都可以大胆去尝试、去突破,尤其是在独特业务领域,要快速提升竞争优势。

  超越,超越就是谋求发展、追求成就的信念。员工有自我价值实现的需求、公司也有不断发展的需求,我们要树立今天比昨天好、明天比今天好的信心和追求,敢于提出和追求更高更好的发展目标,没有超越的信念,企业只会不进反退。

  求真笃行,创新超越是公司的文化内涵,集中体现了核电企业务实肯干,求真求实的工作作风和砥砺奋进,创业进步的卓越追求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上一篇:基础设施分公司江苏LNG项目承台顺利浇筑完成
下一篇:刘天军一行分别拜会国家管网LNG接收站管理公司、中海油工程公司LNG分公司、中石油寰球北京公司领导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 |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| 纪检监督举报
2017-2020 (C) Copyright www.cscecpower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00219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