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| 办公信息系统 | 邮箱登录 | 中建网群 | 项目管理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
公司快讯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领导动态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专题专栏
通知公告
视频新闻
图片新闻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基础设施分公司江苏LNG项目承台顺利浇筑完成
发布日期:2022-03-02字号:[ ]

  近日,由公司承建的中海油江苏LNG项目9#、10#储罐完成承台浇筑施工任务,标志着该项目正式由基础施工迈进主体施工阶段。

2.jpg

  该项目是我国首个全自主设计、施工的LNG储罐项目,单个容积为27万立方米,是全球最大体量的LNG储罐。公司承建了9#、10#储罐主体土建施工及附属设施(含预埋件安装、巡检电梯基础等)、硬化工程、临时道路、搅拌站运营等施工。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的液化天然气储备基地,推动实现绿色低碳发展,“筑”力国家“双碳”目标。

  该项目是国家天然气“产供储销”及互联互通重点规划项目,国家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项目。液化天然气年处理能力可达600万吨,折合气态天然气约85亿立方米,按照2020年江苏省居民日用气量约1000万方计算,可供民生用气约28个月。每年能减排二氧化碳1882万吨,减排氮氧化物33.4万吨,相当于植树造林4000万棵。

  公司目前在施储罐数量19个,总容量408万立方,占国内在施储罐的三分之一以上。公司2021年中标储罐数量13个,总容量300万立方,占国内新开储罐的五分之二,以硬实力推进祖国清洁能源建设助力“双碳”目标完成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上一篇:公司总部“党建引领 全员攻坚”实践活动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顺利举办
下一篇:企业文化核心理念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 |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| 纪检监督举报
2017-2020 (C) Copyright www.cscecpower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0021915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