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SS | 办公信息系统 | 邮箱登录 | 中建网群 | 项目管理系统
首页 关于我们 新闻中心 党的建设 工程项目 文化品牌 信息公开 职业发展 资源配置
公司快讯
公司快讯
集团新闻
领导动态
国资动态
行业动态
专题专栏
通知公告
视频新闻
图片新闻
公司快讯
首页>> 新闻中心>>公司快讯
公司总部“党建引领 全员攻坚”实践活动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顺利举办
发布日期:2022-03-04字号:[ ]

  3月3日,公司总部组织开展“党建引领  全员攻坚”实践活动暨企业文化宣贯活动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张卓,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要治国,副总经理、总部党委书记范广军及总部各部门负责人,各支部书记、副书记参加会议。

0.jpg

  会上,公司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要治国宣贯《中建电力2022年“中建二局安全生产月”活动方案》,引导大家深入落实“中建二局安全生产月”行动,学好用好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,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、紧迫感、使命感。公司副总经理、总部党委书记范广军宣贯《中建电力“党建引领,全员攻坚”暨企业文化落地“八个一”专项行动方案》,助力企业文化落地,凝聚全员发展共识。

  随后,公司党委副书记、纪委书记、工会主席张卓为公司企业文化核心理念“书记宣讲团”授旗,宣讲团正式成立。公司党委常委、副总经理要治国为公司总部“学雷锋志愿服务队”授旗,启动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。

1.jpg

  最后,张卓作总结讲话,提出四点要求:

  一是提高站位,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。总部党委要坚持党的建设与生产经营互融互促,将党建工作向重难点工作前移,强化攻坚精神,一级带着一级干,一级做给一级看,防止两个极端,营造出更加浓厚的对标先进、创优争先氛围,为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发挥引领作用,全力推动、保障公司各项战略部署的落地实施。

  二是统一思想,厚植企业文化核心理念。全面推进弘扬“求真笃行,创新超越”企业文化核心理念,以企业文化凝聚共识、统一思想。总部要带头落实企业文化核心理念,为员工践行企业文化做出示范、做好榜样,加速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在全体员工中达成共识;将企业文化融入到公司的各项管理行为中,制定的各项管理政策措施要符合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内涵的要求。

  三是聚力攻坚,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年任务目标。总部各部门聚焦全年任务目标,在解决重大问题上发挥关键作用,在完成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表率作用,不折不扣落实好全年任务目标要求。总部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履职、以身作则,在全公司各项重点任务落地中冲锋在前、争当示范,发挥好表率作用。总部全体员工要事不避难,义不逃责。一方面,提升引领能力,改进总部工作作风,真抓实干,避免管理假动作,进一步提高总部的办事效率,做到“三力五心”;另一方面,提升管控能力,三是要提升专业能力。

  四是担当作为,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。在香港疫情来势汹涌,深圳疫情出现反弹,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刻,务必抓紧抓实疫情防控,切实将常态化疫情防控当成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。按照有关要求,聚焦“科学防控、精准施策”,落实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,最大限度减少对生产经营工作的影响。同时,“学雷锋志愿服务队”也要继续积极投身到社区、街道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当中,为属地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力量。

  活动最后,全员合唱《中建二局战歌》,为全年工作开好局、起好步,鼓舞干劲,凝聚攻坚力量。


【打印本页】 【关闭本页】
上一篇:公司召开2022年总部员工大会
下一篇:基础设施分公司江苏LNG项目承台顺利浇筑完成
联系我们 | 网站地图 | 法律声明 | 帮助中心 | 拖欠企业账款线索信访联系人 | 纪检监督举报
2017-2020 (C) Copyright www.cscecpower.com All Rights Reserved. 京ICP备10021915号